嶄新的體驗 雙靠背座椅

ALPHA HBDA M AIRO

ALPHA / 黑框 / 頭枕 / 網座 / 五爪腳 / 自載重機構

頭枕調整

高度/角度

自載重傾仰

後仰/鎖定

裝飾背殼

提供更穩定的支撐

專利雙葉靠背

椅背更加承托背部,增加支撐

雙葉靠背調整

高/低、寬/窄

可動腿部支撐

體型重量及坐姿對應支撐

新型編織

更具彈性及支撐

扶手調整

高度/角度/深淺

PU輪

不傷地板

可調式頸部支撐

舒適的頭枕可以減輕頸部支撐壓力,有效改善因長時間久坐的痠痛不舒服感。

頭枕高度調整

頭枕可調整上下高度,以符合使用者頭、頸部位置提供最舒適的支撐。

頭枕角度調整

頭枕可做角度變化調整,以符合使用者頭、頸部位置提供最舒適的支撐。

專利椅背設計

獨立雙背系統,橡膠扭扭可多種角度搖晃,托住脊椎被地心吸引力下壓的傷害,減少腰椎50%的壓力,腰椎零壓迫,椎間盤得到滋潤,減少肺部擠壓。
椅背上尖下寬是為了讓椅背儘量避開肩胛骨,不對胸腔產生擠壓,讓胸腔的骨架保持挺直。在久坐後不會感覺氣悶,呼吸不順暢。
椅背分為左右兩片且可獨立活動,使得人體靠上去以後,椅背可以主動包覆支撐上半身。不管或寬或窄的體型都可以完全服貼。
強調背部弧線密合度,支撐度與釋壓度,使其更具優良的包覆效果。不僅完全服貼,而且更柔軟。

雙葉靠背調整

椅背高度調整

將中心旋鈕旋鬆,以上下方向調整雙背位置,調整適當高度後旋緊。

椅背後仰調整

同步傾斜式底盤

靠背與坐墊同步傾斜,可傾仰鎖定,輕鬆調整所需角度。

舒適的透氣彈性網坐墊

舒適體感,優質面料,抗菌、耐磨。

座前方有設計可動腿部支撐,坐著的時候可減少腳的壓迫,且體型重量及坐姿不同,都可對應支撐。

座墊深淺調整

座墊右側下方撥片向外拉住不放,即可移動座墊深淺位置,依照使用者需求可調整約55mm(共六段)。

3D可調扶手

扶手高低調整

約為6.8CM,共七段

隨著使用者需求不同,可調整最舒適的扶手高度。
扶手前後調整

約為4CM

隨著使用者需求不同,可調整最舒適的扶手前後位置。
扶手角度調整

約為左右各15度,共30度

隨著使用者需求不同,可調整最舒適的扶手角度。

PU輪

PU輪具有高張力、高彈性、耐磨性佳、滾動低噪音、不傷木質地板。

椅款尺寸




© 豪優雙背椅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