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-280DDS(固定扶手)
DR-289SE(無扶手)

DR-280DDS

固定扶手
粉藍色

DR-280DDS

固定扶手
粉紅色

DR-289SE

無扶手
粉藍色

DR-289SE

無扶手
粉紅色

3D移動式雙葉椅背

利用雙背包覆原理,當使用者坐在椅子上,此時雙背會緊緊夾住背部,提供與眾不同的支撐感,並使椅背中間裸空,讓曾有脊椎受傷的患者,脊椎部分不會直接接觸雙背,也能達到支撐效果,另外,對於長期接觸不良的使用者,提供矯正原有錯誤坐姿,更具有人體工學效果。

椅背深度調整

可根據使用者的成長調整椅背深度。

座椅高度調整

座椅高度可依使用者的舒適度調整,利用氣壓控桿輕鬆調節座椅高低。

固定座墊旋轉設計

調整方式:下方拉桿往右推,可鎖定座椅旋轉;反之,則解除旋轉鎖定。

按壓式重壓止煞椅輪

使用方式:當小孩坐在椅子上,椅輪會受到小孩身體的重量,使 輪子馬上具有止滑效果,而小孩離開椅座時,可立即恢復移動狀 態,讓家長們更加放心,並且提高兒童學習專注力。

腳踏板升降拆卸設計

調整方式:雙背兒童椅可改變腳踏上下位置,調整旋鈕位於腳踏板後方的旋鈕,轉開旋鬆以後可上下調整位置,設定好位置再鎖緊即可,調整最佳位置在大腿與小腿成現90度角。腳踏板上方微突顆粒面,具有腳部指壓效果。

椅款尺寸




© 豪優雙背椅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