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原創技術韓國原裝進口

1989年德國Matthias M. Brunig教授發明“雙葉浮動椅背”
1994年基於“雙葉浮動椅背”研發的DUOBACK座椅獲得二十二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獎
Matthias Brunig教授本身患有腰部脊椎疾病,為了在駕車時緩解腰部疼痛而專注於此種產品的研究和開發。經過反复嘗試,最終研發出可自由移動的雙葉型浮動式支撐背墊。最初,此產品是配合醫療機構用於腰部及脊椎疾病的治療,結果由於DUOREST擁有前所未有的舒適感而廣受好評,並成功革新了德國辦公環境的品質水準。目前,已獲得24個國家的專利,風靡於德國、韓國、日本等國家。

減少腰椎負荷約30%

DUOREST基於人機工學理念設計出的高支撐性與靈活的雙靠背,能夠有效分散人體上半身施壓在腰部第3-4節脊椎的荷重約30%。

靈活靠背讓身體自由舒展

坐椅子時,人們會不自覺地調整坐姿來減輕肌肉緊張與疲勞。DUOREST能夠讓使用者在改變坐姿的同時背部也不失去穩定感及支撐力。同時保持骨盆穩定。

人機工程學原理

DUOREST座椅部件可根據不同體型需要自如調節。座椅高度、頭枕高度、靠背高度與寬度、扶手高度與寬度、傾斜張力、傾斜鎖定位置等。從而均衡分配人體重量。

DUOREST理論創建者

名譽教授

Mathias Brinich

德國漢堡大學物理系/生於1920年

什麼是DuoRest

DUOREST創始者

馬蒂亞斯教授本身患有腰部脊椎問題,從理論、設計產品、開發產品、反覆測試、 完成產品,開發出具有可自由移動的雙葉型浮動式支撐背墊,最初的觀點是配合醫療 機關的醫療需求接受腰部脊椎治療,因為DUOBACK雙背椅擁有前所未有的舒適感並 且提供更完善的支撐系統,目前,這項新發明已改善了德國辦公環境品質水準,因此, DUOBACK在德國聲名大噪,韓國DUOREST公司希望能夠將產品分享給全世界每個角 落的使用者,根據DUOBACK理論製造成大眾化商品,並正式將原名DUOBACK 改成 DUOREST.

DUOREST是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椅子

醫學支持DUOREST由Brinich教授首先開發

它基於人體工程學,基於對健康,機制,設計等的研究而誕生。

椅子不能預防和治療身體異常。 但選擇什麼樣的椅子非常重要。DUOREST(Duorest)是一款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新一代椅子,為椅子提供了新的選擇標準。它是在1980年代後期基於德國物理學家Mathias Brinich發明的“DUOREST理論”開發的。最顯著的特徵,分開的左右後背,不會給腰部帶來長時間的書桌工作,因為它支撐著脊柱的包裹。

高性能椅子

由100多個零件組成

DUOREST是一款高性能椅子,由100多個零件組成。 它可以使用很長時間,但它的設計只能通過更換部件來響應,即使某些部件損壞或損壞。此外,還可以更換靠背和座椅材料(布料,皮革,人造皮革),因此可以說它是一種環保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,可以始終在最佳狀態下使用。還有困難的部分)。



© 豪優雙背椅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