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zfoot-T

人體工學健康紓壓腳踏板

改善姿勢不良問題

ezfoot-T可改善與維持良好的坐姿習慣。為了達到正確的坐姿, 請先將您的雙腿到地面保持水平面,同時,將雙腳放置於ezfoot-T腳踏板上。

減少背部與脊椎疲勞的問題

長時間保持靜止久坐在椅子上,雙腳擺放置錯誤的姿勢,容易造成增加脊椎的疲勞、肌肉容易緊繃,這將會導致長時間身體不適、工作上缺乏生產力,甚至在未來對脊椎產生巨大的傷害力。

促進血液循環

當坐椅子或躺臥時間太久而有一段時間沒有運動,導致貧血、血液無法循環,最終會使血液產生凝固或是靜脈曲張的問題,將您的雙腳保持放置在ezfoot-T腳踏板,減少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。

健康益處

為了避免工作坐姿所造成的傷害,ezfoot-T腳踏板提供了最好的解決方案來改善坐姿。
亦可幫助矮小體型的使用者來支撐腳部的重量,可以讓您的腿部、腳部、背部提供更多的支撐。

ezfoot-T 如何幫助你消除疲勞

DUOREST ezfoot-T 專門設計於辦公室/住家的一款多功能健康腳踏板 ,基於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,提供了獨特設計的雙層移動式踏階,可促更好的血液循環流動、讓肌肉能夠放鬆舒壓、讓腿部得到舒適的支撐。

坐著時

小腿置於上層踏板,腳底置於下層踏板

讓小腿靠於上層踏板上,腳底平踩於下層踏板上,這個姿勢可以讓小腿倚靠於上層踏板,讓腿部壓力獲得紓緩,腳底平踩於下層踏板上,透過踏板上的凸起圓球讓腳底獲得紓壓。

雙腳伸直平放上層踏板

讓雙腿伸直並平放於上層踏板上,讓膝蓋伸直,透過踏板上的凸起圓球可讓小腿獲得紓壓效果。

雙腳置於下層踏板

將雙腳平踩於下層踏板,透過踏板上的凸起圓球可讓雙腳獲得紓壓效果。

躺臥時

雙腿膝蓋平放,腳踝置於下層踏板

腳踏板呈現內高外低狀態,雙腿膝蓋平跨於高處,腳踝置於低處;這個姿勢可以讓小腿與腳增進血液循環,踏板上的凸起圓球亦可按摩腿肚消除疲勞。

雙腿伸直抬高置於上層踏板

腳踏板呈現內低外高狀態,雙腿平躺於踏板墊上,這個姿勢可以讓雙腿高度高於心臟,讓腳、腿部的血液回流會變得較為順暢,可以減輕血液提供大腦氧氣的負擔,有利於心肺的保健,並幫助大小腿獲得放鬆。



© 豪優雙背椅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