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T-α30H

頭枕調整

高度/角度

後仰模式

後仰/鎖定

專利雙葉靠背

椅背更加承托背部,增加支撐

雙葉靠背調整

高/低、寬/窄

扶手調整

高度/角度/深淺

PU輪

不傷地板

可調式頸部支撐

舒適的頭枕可以減輕頸部支撐壓力,有效改善因長時間久坐的痠痛不舒服感。

頭枕高度調整

頭枕可調整上下高度,以符合使用者頭、頸部位置提供最舒適的支撐。調整約7.2CM左右。

頭枕角度調整

頭枕可做四段變化調整,以符合使用者頭、頸部位置提供最舒適的支撐。調整角度約64度左右。

專利椅背設計

獨立雙背系統,橡膠扭扭可多種角度搖晃,托住脊椎被地心吸引力下壓的傷害,減少腰椎50%的壓力,腰椎零壓迫,椎間盤得到滋潤,減少肺部擠壓。
椅背上尖下寬是為了讓椅背儘量避開肩胛骨,不對胸腔產生擠壓,讓胸腔的骨架保持挺直。在久坐後不會感覺氣悶,呼吸不順暢。
椅背分為左右兩片且可獨立活動,使得人體靠上去以後,椅背可以主動包覆支撐上半身。不管或寬或窄的體型都可以完全服貼。
強調背部弧線密合度,支撐度與釋壓度,使其更具優良的包覆效果。不僅完全服貼,而且更柔軟。

雙葉靠背調整

椅背高度調整

中間旋扭
將中心旋鈕旋鬆,以上下方向調整雙背位置,調整適當高度後旋緊。調整幅度:約4.2CM。

椅背寬窄調整

左右兩側旋扭
左右調整約3.3cm。包覆感提昇,可完整包覆整個背部。

DUOTEX天然乳膠

讓人入座時保持好的受力平衡,依據身體曲線均勻受力,達到良好的支撐效果。

黑框/紅色(6BRD1)

黑框/藍色(6BBE1)


椅背後仰調整

A.傾仰角度鎖定

三段式傾仰鎖定,輕鬆調整所需角度。

B.傾仰柔軟力道調整

旋轉操控桿可調整後仰鬆緊度。

座墊深淺調整

座墊中央下方撥片向外上壓住不放,即可移動座墊深淺位置,依照使用者需求可調整約55mm(共六段)。

座椅高度調整

控制桿位於座墊右下方,可調整椅座高度 約8cm。

強化PU輪
六爪型椅腳設計

採65mm大型強化PU輪,不傷木質地板, 採用三重Y型椅腳,強化整體椅子穩定性。

可調扶手調整

扶手高度調整

扶手墊下方按鈕
按住扶手按鈕可讓扶手上下調整約6cm。

扶手角度及前後調整

扶手角度五段式調整,左右各30度,共60度角。 抓住扶手可前後調整約10cm距離。

椅款尺寸




© 豪優雙背椅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