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-7500G

頭枕調整

高度/角度

後仰模式

後仰/鎖定

專利雙葉靠背

椅背更加承托背部,增加支撐

雙葉靠背調整

高/低、寬/窄

扶手調整

高度/角度/深淺

PU輪

不傷地板

可調式頸部支撐

舒適的頭枕可以減輕頸部支撐壓力,有效改善因長時間久坐的酸痛不舒服感。

高度調整

頭枕可依使用者的舒適度做高低調整,頭枕的特殊專利橡膠Nu-Nu提供頭枕全方面的靈活度,使得頭頸部 和肩部疲勞能適時的放鬆。

專利椅背設計

獨立雙背系統,橡膠扭扭可多種角度搖晃,托住脊椎被地心吸引力下壓的傷害,減少腰椎50%的壓力,腰椎零壓迫,椎間盤得到滋潤,減少肺部擠壓。
椅背上尖下寬是為了讓椅背儘量避開肩胛骨,不對胸腔產生擠壓,讓胸腔的骨架保持挺直。在久坐後不會感覺氣悶,呼吸不順暢。
椅背分為左右兩片且可獨立活動,使得人體靠上去以後,椅背可以主動包覆支撐上半身。不管或寬或窄的體型都可以完全服貼。
強調背部弧線密合度,支撐度與釋壓度,使其更具優良的包覆效果。不僅完全服貼,而且更柔軟。

雙葉靠背調整

椅背高度調整

中間旋扭
將中心旋鈕旋鬆,以上下方向調整雙背位置,調整適當高度後旋緊。

椅背後仰調整

傾仰角度鎖定

撥趕上下撥動
傾仰鎖定功能,能讓使用者依不同使用者目的鎖定在不同的傾仰角度。

座椅高度調整

座椅高度可依使用者的舒適度調整,利用氣壓控桿輕鬆調節座椅高低。

Y字型椅角設計

以英文Y為基礎設計出三個Y合一的椅腳,獨特六爪腳搭配大型PU輪使用起來更滑順,穩定性也更好。

座墊防水布料材質

高度調整

採用防水布料材質,表面自動產生防水措施。
座墊的造型設計,可減輕長時間乘坐所造成的大腿血液循環不暢通,適合使用者長時間使用。

可調扶手調整

扶手高度調整

扶手墊下方按鈕
扶手可高低調整,適合任何使用者的體型達到最佳舒適度,可以減少手腕負擔。

椅款尺寸

椅款顏色

黑灰色
藍色



© 豪優雙背椅館